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个国家留学专家周末免费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韩晓蓉

  2010年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从5月10日开始至18日结束,高考志愿填报正处于进行时,沪上各大留学机构也热闹起来,和往年高考结束知道成绩后才咨询不同,今年家长咨询时间明显提早,希望高考留学两不误。

  应对猛增的出国咨询需求,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5月15日(周六)、5月16日(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上海市淮海中路1045号淮海国际广场1901举行“2010高考留学两不误”大型高中生留学咨询会,将有美、英、澳、加、日等12个国家的留学专家现场为高中生、高考生提供免费留学指导。

  与此同时,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昨天传出消息,英国政府将投入250万英镑推出英国第一个为吸引和招募世界最好的研究型人才的奖学金计划,这项名叫“牛顿研究型奖学金”的计划将为全球100名最优秀的申请人提供每人25000英镑,资助他们在英国学习研究生阶段的课程,第一批奖学金得主将于2010年甄选出并于今年秋季入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专家提醒说,对于参加高考同时也在办理出国留学的学生,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将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会把该名学生自动除名。上教留学专家强调说,对于高中生而言,高考是至关重要的,一些留学目的国也需要申请者提交高考成绩作为学校录取或签证审核的重要依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