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翼乐享世博之旅 15名网友免费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07  扬子晚报

  5月8日,中国电信联合西祠胡同共同打造的天翼乐享世博之旅开启了第一团,15名网友带着天翼手机、天翼上网本等3G装备挺进上海,中国电信为全团全程提供了免费天翼3G设备及业务体验。

  一位网友领到天翼手机兴奋地说,“原来以为旅游就是上车睡觉,现在车上也不无聊了。”天翼爱游戏联机、单机都可以玩,喜欢玩游戏的几位网友立刻坐到了一起,开始了游戏之旅。喜欢安静的网友则是选择了用天翼爱音乐听听歌,其中一部天翼XT800还有一项叫“音乐雷达”的功能,车载广播里放的好音乐,只要录下一段,就能让音乐雷达立刻找到。同时,天翼书友会、天翼手机早晚报、189邮箱等等天翼精彩业务都可以全程免费体验,一位网友还当场通过天翼3G无线宽带,把自己拍下的出发视频直接传到了网上。

  正逢周末,去世博的人太多,幸好有位网友拿到的是带有城际导航功能的天翼手机,在它的帮助下,成功避开了拥堵路段,直通世博。

  因为行程安排太紧,没有来得及去熊猫馆看熊猫,几位熊猫迷在回来的路上通过“天翼视讯”关注了10只可爱的熊猫宝宝,它们的一举一动都通过“天翼视讯”同步呈现,憨态可掬,逗得车厢内温情满满。

  天翼乐享世博之旅体验团将持续至10月31日,每周六发团,如果你也想在参观世博的同时好好体验一下天翼3G,登录http://b1195242.xici.net就有机会成为团员。张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