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世博征文,拿世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上海世博会上,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作为唯一参展的国际非政府环保组织,在世博会期间将以“保护地球 有我一个”为主题开展主题月活动,每月展出不同的环保内容。从今天起到6月1日,本报携手WWF、搜狐公益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世界自然基金会世博馆纪念品,获奖者还可赢得世博会门票。

  此次征文活动以“保护地球 有我一个”为主题,配合WWF世博会展馆主题月活动征集以生态足迹、物种、淡水、森林或气候与能源等各方面的文字作品,您可以写对环保的看法,也可以谈谈您做环保志愿者的体会,本报将在所有投稿读者中选出五名获奖者赠送世博会门票,参与者亦有机会获得WWF提供的世博会纪念品,此次获奖者的采访视频还会在世博园WWF馆内播放。

  参与方式:即日起登录搜狐公益或http://gongyi.sohu.com/s2010/wwf/即可提交您的作品,参与征文大赛。

  世界自然基金会世博馆位于世博园B片区国际组织联合馆内,从空中俯瞰宛如一幅中国古代的太极图。进入展馆后,沿着一条虚拟的河流,依次是“美丽的星球”、“脆弱的星球”、“与自然共生”以及“我的参与”四个展区,引导人们感悟自然、敬畏自然和爱护自然,倡导参观者从我做起,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2010年5月至10月期间,WWF展厅每月都会展出不同的环保主题,包括生态足迹、大熊猫和老虎、气候变化适应、节能、淡水、森林等。展厅每月呈现不同的主打活动和游戏,从沙画到摄影展,从T恤涂鸦到环保街舞,从环保拼图到电脑游戏,活动将会月月更新。(谷岳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