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边检机关启用新式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07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记者从上海市边防检查机关获悉,上海世博会期间,上海边检机关将使用AIS系统(船舶自动识别系统)、荧光手电筒和生命探测仪等新式设备保障口岸安全。

  上海外高桥边检站站长潘宝麟说,夜间光线较差,会增加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包括降低交通、目标搜寻、通讯等方面的效率,这种情况一方面要求民警之间有更高的默契,另一方面也需要借助高科技设备开展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