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连遭20多起袭击 至少11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07  扬子晚报

  10日,伊拉克全境发生20多起袭击事件,除导致至少114人死亡外,另有约350人受伤,是今年以来最血腥的一天。

  武装人员身穿市政府清洁工制服,装备带消音器的自动武器,清晨袭击巴格达6处哨所。至少7名伊拉克士兵和警察死亡。炸弹在另外3处哨所爆炸,数名士兵和警察受伤。巴比伦省首府希拉一家纺织厂外接连发生3起爆炸,总共造成至少45人死亡,140人受伤。另外还有多处遇袭。

  政府指责“基地”组织乘政局不稳之机加紧袭击。伊拉克3月7日举行议会选举,到现在结果依然没有最后确定。据新华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