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种损害电信用户利益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1、强制或误导用户使用电信服务,或对用户取消电信服务的要求不予受理或受理后仍不取消,或对取消电信服务附加不合理条件。

  2、未经用户同意向用户提供超出其要求范围的电信服务。

  3、违背用户意愿,搭售电信产品或服务,或者附加其他不合理的条件。

  4、未经用户同意擅自改变与用户约定的电信业务收费方式、交费标准。

  5、以营利为目的,未经用户同意向其发送商业广告信息。

  6、向用户销售或赠送未经入网许可的电信设备。

  7、散布虚假涨价或降价信息,误导用户。

  8、利用工作便利索要财物、牟取私利或者刁难用户。

  9、窃取或者破坏用户信息。

  10、擅自向他人提供用户通过电信网络传播的信息内容,泄露用户的通信秘密或妨害用户的通信自由。

  11、违反国家电信服务价格管理规定,致使用户多付价款。

  12、其他损害用户合法权益的经营行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