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得赎金放货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10  汉网-武汉晚报

  索马里海盗

  得赎金放货轮

  据新华社电 欧洲联盟反海盗机构发言人约翰·哈伯11日说,索马里海盗当天释放一艘悬挂百慕大旗帜的货轮。

  这艘货轮3月23日在距中东国家阿曼海岸大约190公里处的海域遭海盗劫持。它当时从埃及驶往伊朗。

  哈伯说,海盗3天前收到赎金,货轮获释后向北行驶。东非海员援助组织负责人安德鲁·穆万古拉11日接受路透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不知道付了多少赎金,但确实有赎金”,货轮主人与海盗谈判时未发生“争执”。穆万古拉说,这艘货轮载有23名斯里兰卡人、一名菲律宾人和一名叙利亚人,他们身体状况良好。不清楚这艘货轮眼下驶往何处。

  俄罗斯海军6日成功解救在亚丁湾海域遭海盗劫持的“莫斯科大学”号油轮,23名船员全部获救。美联社报道,索马里海盗手中仍劫持有超过20艘船舶、至少283名船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