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艺节群星奖广场舞昨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伍仞 通讯员邱远祥)作为“九艺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昨天晚上,以“大地情深”为主题的第15届群星奖全国广场舞决赛在增城广场上演,包括湖北土家族的摆手舞、湛江东海岛的人龙舞、增城的牛仔龙舟舞、山西的凤秧歌、山东的鼓子秧歌等在内的全国12支顶级水平的群众广场舞节目参与了争霸赛。国家文化部社文司司长于群,广州市副市长徐志彪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悉,整个群星奖“舞林争霸赛”的结果将在本届九艺节闭幕时一并宣布并表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