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持续施压巴拟再剿塔利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萨达尔·马哈茂德·阿里汗10日说,巴基斯坦军队将遵照自己制定的时间表,对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发动大规模清剿。

  阿里汗当天在约旦安曼参加一个特种作战研讨会。

  按照阿里汗的说法,军方已经制定完成清剿北瓦济里斯坦的计划,但必须在掌握足够资源后,再按照既定时间表实施这一计划。

  巴基斯坦军方眼下面临美国压力。美国认定,巴基斯坦塔利班策划了纽约时报广场未遂袭击,敦促巴基斯坦军队加快实施清剿步伐。

  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上周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敦促巴基斯坦军方立即对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发动大规模清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