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冲进川菜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发厚街无人受伤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昨日上午9时20分许,一辆面包车冲进厚街镇永泰路的一家川菜馆,将饭馆的卷闸门和玻璃门全部撞烂,面包车也严重受损。不过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肇事司机也无大碍,已被交警带走调查。

  饭馆老板称,肇事司机就是旁边便利店的老板,是在发动面包车时失控闯祸的,两人挺熟。“他根本不会开车。”饭馆老板说。

  (报料人:王先生 奖金5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