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线路 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记者李直建通讯员萧燕玲、霍淑媚、冼晓红

  出国游:日本

  上周从东莞各家旅行社收客出团情况来看,日本线的人气超过了其他线路。如东莞中旅的日本本州北海道“温泉美食”七天游就收到近50名客人。而东南亚线以新马品质五天游和马尔代夫等海岛的人气最为突出。

  国内游:华东世博游

  上周比较受欢迎的线路有上海世博会双飞四日游;上海世博四天半自助游;华东三市、上海世博园、水乡同里双飞四天游等。

  北京也迎来一个旅游的旺季。东莞中旅的北京八达岭、798艺术区五天游,东莞青旅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天津文化街、军事博物馆、万里长城双飞五天游成为继世博游之外的另一热门。

  省内游:东部华侨城一天

  尽管漂流的旺季还没到来,但不少市民已抢先“试水”,这令省内的漂流海滩线市场明显走旺,如古龙峡漂流、惠州巽寮湾等。

  而省内休闲观光线路依旧大热。如深圳东部华侨城一天游,其收客人数在东莞多家旅行社均排在前三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