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0亿项目落户翠山湖工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 通讯员开宣、安平)记者昨从广东省经信委获悉,作为全省首批示范性产业转移工业园之一的翠山湖新区启动新一轮全省“工业转移”,启动当天国内外客商签下了总投资160亿元的270个投资项目。

  广东省经信委有关负责人透露,翠山湖工业园区除了吸引大型工业项目外,还给全省中小企业创业者给予相应的优惠,在全省产业转移园中功能比较完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