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蝶》明年欧洲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赞“中国最接近百老汇风格音乐剧”

  本报讯(记者潘彧)昨日,第九届中国艺术节中国(广州)优秀舞台艺术演出交易会启动暨国际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大型音乐剧《蝶》欧洲巡演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成为本次演交会上首批签订的10个“大单”之一。据介绍,《蝶》将从明年开始在欧洲展开巡演。巡演国家包括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一年时间大约演出20~30场。

  “我们选择《蝶》是因为它是目前中国第一个最接近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而且关于爱的主题全世界人民都能接受。”负责欧洲巡演工作的音乐剧公社CEO托尼·斯汀马克表示。同时,他透露,《蝶》将有可能在2015年登上美国的土地。而目前“莞产”第二部音乐剧,关于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的巡演计划也在商议之中。

  松雷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雷表示,此次巡演将会把宏伟的布景“简化”,缩成一个“精编版”。“我们会为欧洲的演出专门打造一个英文版本,但是不会去每个国家都翻译成当地的语言。”张雷表示,他认为艺术是世界共通的,热爱音乐的人不会把欣赏音乐剧的重点完全放在歌词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