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庙招募文博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廖银洁 通讯员汤兆红)热爱公益事业,乐于从事讲解服务的市民,可以报名成为祖庙的文博志愿者!记者昨日从祖庙获悉,祖庙从今日起面向社会招聘文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市民可以免费参观佛山祖庙区域内所有陈列及展览,还能免费参加学术讲座及其他馆内一般学术交流活动。

  工作时间:

  每月保证两个工作日

  据悉,本次招聘的条件为热心公益事业,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佛山祖庙区域内无偿为公众服务;具有文博的一般基础知识;能讲标准普通话或粤语;能用其他语种(如英语等)交流者优先。

  志愿者工作时间由佛山祖庙与本人协商决定,一年内,每月需保证两个工作日的工作时间。而被录用的志愿者,需要为来宾提供讲解服务,协助展览陈列及研究工作,协助各种展览开幕、社教活动等现场工作。

  报名方式——

  1.在http://www.fszumiao.com上下载表格报名申请表,填写后,发邮件至fszumiao @126.com;

  2.到佛山市祖庙文物管理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21号)售票处领取报名表,填后交回该处;

  3.通过学校志愿者协会统一报名。

  咨询电话:82286913;82221680。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