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隔数百米 一晚两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仅隔数百米一晚两车祸

  事发顺德裕涌大道 造成一死一重伤

  本报讯 (记者曾毅摄影报道) 昨日凌晨,顺德裕涌大道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重伤。其中重伤者至昨日早晨7时30分,还在重症监护室救治,情况危殆。

  车祸一:小车撞铁塔司机亡

  昨日零时20分,记者接报来到裕涌大道现场,只见路边高耸入云的铁塔下,附近一辆小轿车车头被撞烂,左车门扭成“麻花状”,左前轮胎已脱落,轿车旁边白布盖住司机尸体。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昨晨他经过这里时,突然听到“嘭!”一声巨响,一辆轿车撞到了路边的铁塔上,司机被后来赶到的亲属抬出驾驶室,但当场死亡。

  车祸二:小车追尾司机重伤

  凌晨0时40分左右,就在离裕涌大道事故现场数百米的番村红绿灯处,再度发生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小货车追尾事件,小轿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见下图),司机被撞成重伤被送院抢救。记者了解到,司机姓莫,昨晨,仍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救治。

  到记者发稿时止,医生表示,该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黎女士

  奖金:5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