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能效补贴收窄 苏宁:5月成买空调黄金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罗林 通讯员熊丽芳)“5月成空调购买黄金时期”。在5月9日召开的媒体通报会上,苏宁广州大区总经理顾伟表示,由于国家能效补贴标准6月1日后将从300元~850元下调至150元~250元,空调厂家普遍酝酿在6月初提价,高能效空调预计提价在200元~600元左右,本月将成为近年空调购买黄金时期。

  本周末起至月底,苏宁联合美的、海尔、志高、惠而浦、新科、奥克斯、海信、科龙等品牌在新政来临之前率先开启价格攻势。苏宁2009年岁末囤积的巨量特价空调将加速投放市场。同时,苏宁还推出了套餐特惠,在享受特价基础上,还有买一送一等促销举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