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茅巷口血滴3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5:08  都市快报

  

刀茅巷口血滴300米
记者 韩丹 摄

  昨天12:13,罗先生来电:体育场路××号×单元(靠近刀茅巷)楼上流出来血,一直滴到贴沙河边上,300米左右,马路上都能看到。我就住这里的,晚上就听到砰的一声,好像玻璃打破的声音,有人出去,然后就没有声音了。

  记者严峰核实报道:体育场路××号这幢楼面向马路,就在刀茅巷路口。电控门前有成串血迹,沿着楼房,一直流到了贴沙河边,总长约300米。

  罗先生说,警察来过了,听说是父子吵架,后来,儿子不见了……

  打开电控门,楼梯上也有成串血迹,顺着这串血迹往上走,到二楼楼道口,血迹消失……

  问三楼一位阿姨,知不知道出什么事了?

  阿姨说,她看见二楼楼梯上的血了,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说这里早先是单位宿舍,住的都是一个单位的老同事。“1988年,我们就搬来这里了。202室本来住着对老夫妻,男的刚去世,女儿带着小外孙回来了,现在祖孙三代住着;201室住着父子三人,老父亲六十多岁,大儿子四十岁左右,小儿子三十多岁。老父亲和小儿子都有工作的。大家就知道楼道上有血,但又不好一家家去问。”

  六楼的一位阿姨说,早上听说了这件事,当时急着出门,没多问。傍晚回家,碰到202室的姑娘,问她知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说也不知道的,就前一个晚上(10日)10点30分左右,听到楼道上响动很大,以为小偷来了,家里也没个男人,没敢出来看,早上就看到血了。”

  潮鸣派出所民警说,上午(11日)接到报警,他们赶到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得知,事情发生在5月10日晚11点30分左右,201室两父子闹矛盾,父亲教训儿子,儿子生气,用手敲打家里的一扇玻璃门,手被玻璃割破了,儿子也不包扎,不声不响摔门跑出去了。后来了解到,血是他去医院包扎伤口时,一路滴在地上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