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拨12319 聊市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5: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1日讯 (记者张娜)5月13日9:00-11:00,市市政公用局党委副书记雷卫国将带领市政设施建设处、排水管理处、燃气管理处、供热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做客12319,解答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今年下半年,市市政公用局将完善行业服务标准化体系。所谓的服务标准化,是指在城市供热、供水、供气、道路建设等方面,对具体的服务做出规范,制定标准,为市民快速高效解决民生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