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新街办成立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5:11  舜网-济南时报

  在第二十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建新街道办事处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据悉,残疾人培训基地的成立,充分整合了辖区教育资源,是残疾人进行岗前培训、工作就业的有效平台和纽带。辖区广大残疾朋友通过这一平台,可以免费接受微机操作、盲人推拿和美容美发等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办事处和实践基地将负责帮助残疾人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此外,为充分发挥好培训基地的作用,建新残联联合建新司法所、社会保障中心等部门结成共建对子,长期为残疾人提供法律咨询、就业保障等方面的服务。

  (记者孙镇镇 通讯员刘晓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