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候祝福留美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5:3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梦云)计划把孩子送到美国留学的重庆家长,您有什么问题要我们打听?孩子已经在美国留学的重庆晨报留学生妈妈俱乐部成员,您有什么话要带给孩子?

  本月16日,“我为重庆红。美国名校行”将启动了,本报特派记者在10多天时间里,探营21所美国知名大学和高中(名单见本报昨日5版),解答您的问题、捎去您的问候。

  得到美中国际教育文化发展中心支持的此次活动具有以下看点:

  揭秘名校最新招生录取信息

  此次采访的21所知名院校都有哪些最新的招生录取信息?最看重重庆学生哪方面的成绩?最青睐什么样的重庆学生?尤其是以“如何申请和进入美国的顶尖大学?”记者将走进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这6所常春藤名校,请招生官员一一作答。

  讲述重庆学子的留美故事

  作为90后的新一代留学生,重庆留美学子的学习、生活怎么样?如何克服新环境和紧张的学习带来的不适应?如何找到自己的第一份兼职?记者将和您一起分享重庆学生的留学故事。

  为你呈现一个真实的美国高中

  近年来,留学低龄化的趋势日益凸显,到美国读高中的孩子越来越多。这么小的孩子,没有亲友的照顾,如何适应新的语言环境、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美国的高中到底怎么样?记者将为您全方位呈现真实的美国高中生活。

  走进美国中西部优秀大学

  近年的美国留学申请数据显示,重庆的家长和学生在选择学校时,仍然将美国东西海岸的大学作为首选。实际上,中西部大学以其安全的校园环境、合理的收费、高水准的师资力量,一直为美国学生所推崇,如此次即将采访的圣路易斯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就是中西部大学中的佼佼者。

  支招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发展

  留学生就业,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留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毕业之后如何就业?是回国就业还是在国外发展?在国外如何找工作?记者将寻访毕业后在美国工作的重庆学生,分享其求职经历和经验。

  特别提醒》》

  想了解留美最新信息、或者给留美孩子带去问候,您可以拨打晨报966966热线,登录重庆晨网(www.cqcb.com)“重庆晨报美国名校行”专题发帖,也可以加“重庆晨报美国名校行”QQ群(群号:23568369),或者发送电子邮件(cqcbmxx@qq.com),我们将解答您的问题、捎去您的问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