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关多批人才赴沪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5:3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海关多批人才赴沪学习

  本报讯 这么“高级”的保税港区,离咱老百姓好像很遥远,其实不然。一谈到它,重庆海关副关长杨浩时就赞不绝口。

  杨浩时称,仅就寸滩港而言,硬件建设已经使其“胃口大开”———9个集装箱泊位,设计吞吐能力126万标箱,实际吞吐能力可达200万标箱。整个工程将于2011年全部建成,目前已经完成二期建设。

  如此大的“胃口”,必须有“软件”配合才行。杨浩时称,目前看来,人才是最急缺的,因为重庆以前从未有过保税港区,相关制度都需从头学起。“上月20日,海关首批骨干已经奔赴上海洋山港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杨浩时说,今年内,还将派遣4-5批人才赴沪学习,练好内功才能为入驻保税港区的企业服务。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曹嘉智 采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