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笨匪扮史努比劫狱还闯错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英国警方日前成功挫败一起劫狱事件。不过,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名参与劫狱的男子竟然把自己装扮成史努比卡通形象。更让人捧腹的是,两名“劫狱者”还闯错了监狱。

  当时,监狱工作人员看到一个史努比卡通人物慢慢走近监狱办公区域。这只巨大的卡通狗十分引人注目,而且在监狱里平常根本看不到,当然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只见“史努比”横冲直撞,试图破坏办公室大门,还挥舞着一支枪。顿时,办公室一阵骚乱,而后警方迅速逮捕了“史努比”和同谋。

  事后,警方发现“史努比”拿的枪是一支玩具水枪,而且,他们闯错了监狱,因为他们要救的人被关在另一个拘留所。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