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接替布朗 米利班德兄弟“最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接替布朗米利班德兄弟“最有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戴维·米利班德

  布朗辞职之后,工党领袖一职可能会引发工党内部的权力争斗。有分析人士认为,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戴维·米利班德最可能当选,而他的弟弟、能源和气候变化大臣埃德·米利班德也是一大热门候选者。

  戴维·米利班德被认为是担任工党党魁的最佳人选,他弟弟埃德则被视为工党“最美好的希望”。据称,在布朗宣布辞职后不到一个小时,米利班德兄弟就召集了一次会议。戴维是工党内部亲布莱尔派的重要人物,据称,他已组织好了一个竞选团队,“随时准备启动”。分析人士认为,如果戴维·米利班德成功代替布朗成为工党领袖,那么毫无疑问,工党将从“布朗主义”彻底转向“布莱尔主义”。

  除米利班德兄弟外,内政大臣艾伦·约翰逊、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也被认为是接替布朗的热门人选。

  (据《中国日报》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