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鄂州发生四氧化硅泄漏 消防奋战15小时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鄂州发生四氧化硅泄漏消防奋战15小时排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鄂州消防凌晨施救排险忙 (特约记者王斌华摄)

  特约记者王斌华 通讯员郭建宝报道:昨日凌晨1时许,鄂州市蒲团乡某公司一25吨四氯化硅储罐破裂发生泄漏,挥发的化学气体四处弥漫,严重危及周围村民安全。经鄂州公安、消防官兵等15小时艰苦奋战,该险情终被排除。

  记者了解到,至昨日凌晨3时58分许,消防官兵已将罐体泄漏点成功堵漏。随后,组织了两辆危化品储运槽车赶赴现场,实施倒罐排险。

  到昨日下午4时30分止,倒罐工作安全结束。不过,就事故是否造成环境污染问题,鄂州市环保局一分管负责人竟表示不清楚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