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3600元牵动全车队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3600元牵动全车队的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钱包内物品

  “线长,人找到了没?”“线长,银行那边有消息没?都好多天了哦!”最近,武汉公交二公司603车队的司机们回到调度室,聊得最多的就是一个尚未找到失主的钱包。

  原来,4月28日上午11时许,在603车队终点站(碧海花园),一名乘客在391号车上拾得一个钱包交给司机程师傅,其内有外地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并有一叠现金共3600元。回站后,程师傅立即将钱包交给车队,由于没联系方式,车队胡线长打印了多份失物招领启事,在该线路每台车上张贴,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有多名“失主”前来询问,但真正的失主未能与车队联系。

  虽然很失望,但该车队没放弃寻找,胡线长与银行联系,欲通过包内那张银行卡查找失主线索,但银行告知,客户信息属保密资料,不能提供帮助。

  这件事牵动着603车队每个员工的心,在多方寻求无果的情况下,他们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失主彭麒。(联系人 胡 线 长 : 电 话18971276088)(记者海冰 通讯员王静静、骆酉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