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狮一在建工地吊车侧翻压死一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0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华健

  本报讯 昨日下午5时,在石狮锦尚镇区附近一在建工地,一辆吊车在吊钢筋时侧翻,压到在三楼作业的一名男子头部,致该男子当场身亡。据悉,死者是四川人,40多岁,前天刚到工地。

  现场一名王姓工作人员推测,该吊机荷载重20多吨,当时只是吊两吨钢筋,并没有超重,导致吊机侧翻的原因,应该是吊机底座的松软泥土地面不堪重负,车身一角陷下去所致。

  ★谢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