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打破客机紧急逃生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10  郑州晚报

  空中打破客机紧急逃生窗

  阿富汗男子试图劫机遭逮捕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内政部10日说,一名持刀男子9日因涉嫌试图劫持一架客机被捕。

  事发客机属于阿富汗阿里亚纳航空公司,当时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飞往伊朗马什哈德市,途经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

  这名男子来自阿富汗北部一个省,姓名未公开。他乘机时从座位站起,打破身边一扇紧急逃生窗,被捕后在坎大哈接受讯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