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释海盗可能都淹死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10  郑州晚报

  因劫持俄罗斯油轮一度被捕

  俄军没收导航仪,任其自生自灭

  获释海盗可能都淹死了

  俄罗斯国防部一位高官11日透露,据确切消息,劫持俄罗斯“莫斯科大学”号油轮的海盗未能上岸,可能都已溺死。

  俄国防部了解解救被劫持油轮行动的消息人士11日早些时候透露,劫持俄罗斯油轮的海盗被解除武装,官兵们没收了他们的导航系统,把他们安置在一艘气垫船上,让他们在海上自由航行,小船在进入公海一小时后从舰载雷达屏幕上消失。

  载有8.6万吨原油的“莫斯科大学”号油轮在亚丁湾东部海域被劫持。俄军6日成功解救油轮,1名海盗被击毙,10名海盗被生擒。罗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