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会见中华海外联谊会港澳名誉理事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董卿 报道

  本报青岛讯 5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在青岛会见了来我省参观访问的中华海外联谊会港澳名誉理事考察团一行,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一同会见。

  刘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港澳地区是山东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双方经贸往来不断扩大,交流合作日益深化,中华海外联席会各位名誉理事为此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山东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等重点区域带动战略,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这为山东和港澳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考察团各位名誉理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发展,进一步推动山东与港澳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为山东与港澳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考察团一行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继续支持山东与港澳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山东与港澳的繁荣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