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侨华人“观世博游山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王立东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1日讯 在参加了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后,有40多位华侨华人来山东考察和观光游览。今天下午,华侨华人回家“观世博游山东”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曰臣出席启动仪式,并会见了部分华侨华人代表。

  崔曰臣对各位华侨华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为抓住举办世博会的良好机遇,山东适时推出了“观世博游山东”活动。各位都是社会各界精英,事业有成,接下来的几天你们要去东营、淄博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山东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黄河三角洲的魅力和潜力,希望各位继续对山东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给予关心支持,加强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山东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