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张海峰 报道

  本报济南5月 11 日讯 今天,由省科协主办的2010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在山东建筑大学开幕。副省长李兆前出席开幕式并向活动承办单位授旗。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是一项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科技文化活动,今年是第二次举办,旨在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以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把开展科技活动同大学生就业创业结合起来,在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桥梁,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本届科技节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软件大赛、动漫设计竞赛、科技外语大赛、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智能汽车竞赛、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干部评选等,共有 75所院校在校大学生参加。开幕式上还对37个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 31名社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