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十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魏然通讯员 高晓东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1日讯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十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今天上午在济南召开。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毛林坤到会指导,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致欢迎词,副省长贾万志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府系统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乔延春主持会议。

  李群在讲话中说,山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近年来,省政协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不断提高,办理时效不断加强,为我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华东六省一市地理相近、往来密切,在促进发展方面有很多可以互相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我们要虚心学习各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工作水平。

  毛林坤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要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坚持和完善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加强研究,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另一方面要针对提案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好地把握提案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使提案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要求。

  与会代表广泛交流了各省(市、区)政协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特别是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的做法和经验,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根据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的要求,会上印发了《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书面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