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珍藏纪念邮册在我省限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1  郑州晚报

  《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珍藏纪念邮册在我省限量发行

  昨日,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开发的《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在我省亮相。

  这是目前中国邮政为庆祝、纪念2010年上海世博会而发行的高端官方集邮纪念品,全球限量发行8000册,即日起市民可到邮政集邮网点预订。

  邮册不仅收集了截至目前中国邮政为上海世博会发行的所有纪念邮票,还收集了10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以城市、生活为主题的纪念邮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