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企业厂房、设备将可按揭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1  郑州晚报

  工行河南省分行牵手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

  中小企业厂房、设备将可按揭贷款

  □晚报记者 徐刚领

  本报讯昨日,工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破解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难题。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工行将为省担保集团核定60亿元的年度最高担保计划额和90亿元的年度最高再担保计划额度;同时工行将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准入门槛,全面开放县支行的融资业务,组合使用多种担保方式,对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厂房按揭、设备按揭贷款等新产品在内的群体创新设计融资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