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应急救援支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1  郑州晚报

  我市应急救援支队成立

  □晚报记者 刘涛

  本报讯昨日,我市召开应急救援支队成立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为应急救援支队揭牌,并向市消防支队政委韩光授旗。

  据了解,这支应急救援支队的主要任务是,积极参加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道路交通事故、地震及其次生灾害、建筑坍塌事故、重大安全事故、爆炸和群众遇险事件的救援工作。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协助有关专业队伍做好水旱灾害、气象灾害、地质灾害、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以及矿山事故、水上事故、重大环境污染等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黄保卫指出,各县(市)、区力争在6月中旬之前建立相应的应急救援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