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物价局开查商品住房明码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1  郑州晚报

  市物价局开查商品住房明码标价

  市民可拨打“12358”举报

  □晚报记者 徐刚领 通讯员 杨拥军

  本报讯开发商没在销售场所的醒目位置明码标价,请打“12358”举报它!

  昨日,郑州市物价局传来消息,决定近日起对郑州市所有纳入交易的商品住房执行明码标价政策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在销售场所的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以及标示的内容是否完整;销售商品住房是否实行一套一标;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之外是否收取其他未标明的费用;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将计入开发成本的基础设施配套费、燃气初装费、暖气初装费、有线电视安装费、交易手续费、房地产测绘费等代收费用是否在价外征收等方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