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纷纷响应爱心号召千万“爱心大礼包”即将出发

  本报讯(记者蔡宇)今年,“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即将完成,灾区受灾群众将搬进新落成的安置房开始新生活。

  以爱的名义,帮助灾区受灾群众建设漂亮的新家。昨日,本报和四川汽车工业集团联合发出的爱心号召,得到不少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其中包括家电、家具、装修、百货等行业的领军企业。总额达到千万元之巨的“爱心购物券”正在印制,“千万爱心大礼包派送活动”正有条不紊组织中。

  15、16日,踏上重走灾区路的爱心车主们,将驾驶外形粗犷的野马汽车,把“爱心购物券”和拳拳爱心,送到灾区群众手里,帮助他们换购家电、家具、装饰建材等一应新居建设“装备”。

  今天是爱心企业征集的最后一天,有意加盟这一活动、为灾区群众

  送去优惠的企业,可以抓住机会,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立即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社会价值不可估量,因此我们在第一时间便决定参与活动。”苏宁电器常务副总经理刘峥嵘说,“参与活动的细节,我们就专门讨论了很长时间。”苏宁电器将提供上百万元的优惠总额参与活动,范围涉及彩电、冰箱、洗衣机等所有家电。第一批4000张“爱心购物券”正在印制中,“随着活动的开展深入,不排除增加印制的可能。”

  刘峥嵘介绍,“爱心购物券”全省通用。以北川受灾群众为例,可就近在德阳、绵阳的苏宁电器换购最心仪的家电,直接到成都来选购同样没问题,“这将是苏宁电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定向优惠活动,愿灾区的受灾群众都能选到最适合最好用的家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