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接着忽悠

  中国足球又出来忽悠球迷了。

  昨天的亚冠淘汰赛,小组第二名出线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明明实力不占优,国安主帅洪元硕非要说自己能90分钟解决战斗,结果,国安在90分钟内干脆利落地输了个0:2,战斗被解决。

  申花老板朱骏则更吓人,他号称要以8亿英镑的天价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并言之凿凿地称这是“大资本运作”,这更是吓煞人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