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级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重庆首届钢琴比赛

  前三组复赛名单出炉

  快来看自己是否入围

  本报讯 (记者 詹遥)重庆首届钢琴比赛独奏少儿A组、少儿B组和少年A组晋级复赛选手名单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名字吗?昨日,记者从比赛组委会获悉,3组共144名选手中,每组各有10名选手晋级,总淘汰率高达79.17%。另外,市民还可通过重庆晨网及市文广局网站查询晋级名单。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独奏组初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得分的方式进行。比赛结束后,根据选手得分高低排名,前10名晋级复赛。为了保证公正性,直到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和观众才知道14位评委是谁。而且比赛采取了回避制度,组委会根据选手抽签结果,才决定两组评委最终的安排名单。

  该负责人提醒,请参加少儿B组、少年B组复赛的选手,于5月16日(复赛当天)上午8:30,准时到赛场报到处报到并参加抽签;少儿A组、少年A组和青年组复赛的选手于5月16日(复赛当天)中午12:30,准时到赛场报到处报到并参加抽签。

  少年B组、青年组的复赛选手名单在5月15日初赛后于5月16日公布,并将于5月15日晚电话通知选手本人(未进入复赛的选手不另行通知)。未按时报到参加抽签的选手一律作自动弃权处理。

  另外,市民还可通过重庆晨网(www.cqcb.com)和市文广局官方网站(www.cqcrtv.gov.cn)查询。

  少儿

  A组

  少年

  A组

  少儿

  B组

  徐思琪、张瀚心、周裕安、翟世豪、张麒羽、艾欣露、罗钦平、田子意、杨龑、胡艺洲、黄露仪

  黄晨晨、杨璨铟、熊媚舟、白欣玉、刘咏秋、龙雨翀、周乐、万尘骁、隆定滔、徐铭远、刘俊亨

  杨启智、刘昶、王黎江、李佩桐、秦语欣、李秋雨、周渝盛、熊诺亚、魏修远、蒋欣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