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了塞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两人当街拥抱恋情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5月3日在洛杉矶被拍得与曾合作的女星理查兹·塞隆亲密拥抱并吻脸颊;现年37岁的卡梅隆·迪亚兹则被拍得到男友Alex Rodriguez寓所过夜。

  多年来一直未有固定女友、现年45岁的基努,5月3日被拍得在比佛利山一餐厅门外与一名女子亲密抱抱,原来该名女子是他曾合作过的34岁的理查兹·塞隆,二人亲密拥抱近半分钟,期间理查兹将手放入基努的外套内,更主动亲对方脸颊,基努即“回礼”一亲伊人粉脸。当狗仔队拍照时,他们立即弹开,理查兹就一个箭步登上座驾离开。

  其实二人分别于1997年及2001年两度合拍电影,但未有擦出火花或传绯闻。而理查兹于年初与拍拖6年的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分手。

  另外,早前传出卡梅隆·迪亚兹与棒球手Alex Rodriguez拍拖,卡梅隆于上周六被目睹与Alex及好友凯特·温丝莱特晚饭后,又于周日下午被拍得步出男方位于曼哈顿的住所。当时卡梅隆拿着几袋东西离开,似是4日在男方家过夜。卡梅隆全程露出笑容,春风满面,似乎不介意恋情浮面。但翌日Alex出外时就用雨伞遮掩自己以避开镜头,卡梅隆与新片拍档汤姆·克鲁斯一起出任MTV电影颁奖礼的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