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今起开通成都—康定航班

  本报讯(记者陶颖)从今天开始,东航四川分公司将正式开通成都—康定往返航班。该航线每天一班。

  成都至康定由波音737-700型飞机执行,空中飞行时间约50分钟,每天一班。早上7:15从成都起飞,8:05到达康定;回程航班是8:55从康定起飞,9:50返回成都。据了解,目前成都—康定航线机票全价1080元,如果提前购票,目前可以买到最低3.9折,420元的票。

  飞机将飞越海拔7556米的贡嘎雪山,为海内外游客再次架起畅游“情歌故乡”美景的空中桥梁。康定机场地处康定县折多山斯丁措,海拔4243米。它是世界第二高海拔高原机场,仅次于4300米的西藏邦达机场。整个机场群山环抱,在停机坪上就能看到雄伟壮丽的贡嘎山的主峰,有最美丽的景观机场之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