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华侨社团领袖抵渝欲投资我市旧城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50华侨社团领袖抵渝

  欲投资我市旧城改造

  “侨领”在三峡博物馆参观纤夫石。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本报讯 (记者 蒋艳)昨日,50位华人华侨社团领袖飞抵重庆,参加“海外华侨华人内陆开放高地重庆行”。把重庆作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的重要访问城市,将在重庆进行5天的考察访问。

  他们是在北京参加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以及“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后,到重庆考察访问的,分属31个国家,是我市历年来规格最高、范围最广、国家最多的一次“侨领”访问。

  此行的华侨华人社团领袖中,不少还是企业掌门人。梁冠军是美东华人社团联合会共同主席、美国冠军集团董事会主席,也是纽约最年轻的“侨领”;张曼新是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深圳朗曼实业董事局主席;许克宜是菲律宾中国商会创始人、菲律宾华报董事局副主席兼社委会主任。

  “西部大开发、重庆大开放,吸引着我们来到重庆。”很多“侨领”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重庆的旧城改造、“两翼”万元增收、教育发展等,成为“侨领”们眼中的商机。

  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说,来渝访问的“侨领”,可以增进世界对重庆的了解,可促进重庆的发展。

  昨日,“侨领”们参观了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并品尝了重庆火锅,欣赏了重庆夜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