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为赶飞机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林志玲

  为赶飞机发生车祸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与木村拓哉拍摄的日剧《月之恋人》9日首映,林志玲为了兼顾其它工作,搭飞机像搭出租车,日前林志玲至北京参加《决战剎马镇》记者会后,为赶飞机回日本,路上发生车祸,所幸并无大碍。

  据身边的人透露,林志玲在记者会后与助理搭车前往机场,由于时间已相当急迫,一路上车速较快,在即将抵达机场前,与其它车辆发生小车祸。新助理当下慌了手脚,反而是林志玲展现高EQ与从容不迫,马上安抚所有人的情绪,之后再赶往机场。

  常常在各地飞来飞去,林志玲坦言“有时候,连笑容都有点累”,但为避免被媒体作文章,只能打起精神继续微笑,她笑说“幸好从小就爱笑”。

  搜狐娱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