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艺体尖子生加分测试23日报名

  本报讯(记者王迪)成都市教育局、市招考委昨日发出通知,明确成都市考生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尖子生加分测试、体育尖子生加分专项测试及资格认定的报名时间为5月23日。

  成都市教育局、市招考委强调,学校须按条件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严格把关,凡不具备2007年9月1日以后获得的符合规定的获奖证

  书和等级运动员证书,一律不得发给登记表,市招委和市教育局也将不予推荐。

  成都市符合条件的考生需于本月23日8:30-17:30,到市青少年宫报名。经市招委和市教育局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认定后推荐参加省教育厅和省招委组织的专业测试。按规定,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名的考生,作为自动弃权,不再进行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