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睡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经纪人:这是玩笑话

  美容专家:不可思议

  上节目爆猛料

  在节目播出前,就有媒体预告此期节目的内容精彩。如提到怎样保养容颜?伊能静就说到自己的秘诀,比如她到目前为止,吃冰的次数没有超过十次,“因为我们身体是有一个温度的,喝了冰的东西后,肠胃就会紧急地收缩。然后辣的不吃,炸的不吃”。虽然对很多东西忌口,但每日三餐伊能静一定准时,特别是早饭吃得比男性还多,“我食量最大的早餐就是三颗蛋,然后两个包子一碗粥,还有两杯豆浆”。

  至于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除了几乎每天泡两三个小时的澡外,伊能静的另一个诀窍让人有点目瞪口呆,“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不过很多人表示这就是非人生活”。

  美容法惹争议

  伊能静的一句“睡在防腐剂里”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争议。美容专家对此表示没听说过,不可思议,伊能静经纪人面对疑问只表示这是句玩笑话。

  当主持人李静赞扬伊能静“你的样子没有变啊!脸都没有多余的肉再长。”时,伊能静则有些无厘头地回答:“因为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哈哈!”虽然,伊能静用开玩笑的口吻说出此话,但明星的号召力是巨大的,立即有人在网上探讨这一前卫的美容话题,还有超级爱美者想效仿。不过更多的网友表示质疑,“这可能吗?”“太过了吧!”大家都认为不可思议。记者昨天询问了重庆市美容协会副会长、凤冠美容用品公司董事长许凤女士,她表示从事美容业这么多年来,从未听说过“睡在防腐剂里葆青春”这么一说。许女士说,目前比较流行的是矿石疗法,即钻进一间布满矿石的房间里待个40-60分钟,利用矿石释放出的负离子让人体排出毒素,从而达到使皮肤光亮、滋润的效果。至于用防腐剂,则闻所未闻,此种美容方式是不成立的。

  记者随后致电伊能静的经纪人王小姐,她表示这只是伊能静的玩笑话,不用当真,“大家看了节目就知道了。”记者继续查阅伊能静当时录制节目的谈话实录,原来,她本意是指自己的生活中、食品里充斥着防腐剂,随后她又列举了不喝冰箱里的饮料、不吃油炸食物等等。

  本报记者 聂晶

  与庾澄庆分手后,伊能静一直保持沉默。昨晚,这位“美丽教主”走进《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聊婚姻解体后的日子,聊自己的保养秘诀,更自爆睡防腐剂葆青春。

  大S:冷水洗脸+睡前擦润唇膏

  喝燕窝和牛奶,特别是冬天,拿燕窝当水喝;在牛奶或豆浆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维生素C。不管天气多么冷,坚持用冷水洗脸;每天用美白面膜敷脸;拒绝紫外线;擦,减少细纹的产生;每天睡前擦润唇膏,这样早上起来,唇色会很润泽。

  黎姿:多休息多喝水

  黎姿美肤秘诀就是:多休息,多喝水,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化大方淡雅的妆。她每晚睡前都会用润肤露做按摩。黎姿每天至少吃一个苹果,此外还要补充维生素C、红酒素和鲨鱼丸。此外还坚持运动。护肤时,黎姿会在水中自己按摩数小时,“我每天会浸浴磨砂,在水中慢慢磨个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