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州1.2亿元投资建设花卉集散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萧镇平

  本报讯 漳州市将在漳浦的台湾农民创业园,规划建一个占地1916亩的花卉集散中心,总投资1.2亿元。目前项目的前期征地、土地丈量,以及项目招投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下半年开始动工建设。

  海峡(福建漳州)花卉集散中心于去年3月获得国台办批准设立,规划建设交易中心共享区、加工检验区、物流配送区等6个区,以及花卉生产养护基地、台湾农民创业基地等两个基地和一批建筑及配套工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