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谎称被拐 原是欲私奔缺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25  海峡都市报

  N锦宏 嘉阳 艺清 清竹

  本报讯 10日下午1时许,漳州屿仔尾边防所接到一陕西籍男子报警,称他妹妹被人拐骗到龙海市港尾镇考后村,现被关在一处出租房内。

  边防所立即组织警力,对周边的出租房进行逐一排查,终于在一出租房内找到这名女孩,并将同住的一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一番了解,民警才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女孩名叫李某肖,系陕西省三原县人,某大学在校生。一年前,李某肖与同村男子李某博相恋,但因家里反对两人交往,李某肖便约李某博于今年3月,一起私奔到龙海市港尾镇考后村。由于找不到工作,身上的钱又很快花完,李某肖便产生了回家的念头。苦于没有路费,李某肖便与家人联系,谎称自己被拐骗。昨日下午,李某肖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陕西省三原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