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机场协会亚太区年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33  南海网

  本报三亚5月11日电(记者张谯星丁静)今晚,来自亚太地区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场业界代表齐聚鹿城,三亚市政府设宴欢迎300多名中外来宾。第5届国际机场协会亚太区年会及展览将于明天在希尔顿酒店开幕。

  在欢迎晚宴上,国际机场协会亚太区主席马吉德介绍说,国际机场协会被誉为“世界机场之声”,在17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00多个机场会员。其中,中国的30多家会员机场近年来在国际机场业界表现非常突出。在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市场被世界看好,选择在中国举行第5届国际机场协会亚太区年会恰逢时机。

  马吉德表示,3年前,海航集团向国际机场协会发出邀请,要在中国最南端的城市三亚举办亚太地区峰会,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今天,300多名嘉宾抵达三亚后,对这个充满活力的新兴旅游城市及其航空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按照会议议程,在明天的开幕式后,与会代表将围绕“发展机场业务——化挑战为机遇”的主题展开讨论。明天上午,来自中国、新加波、阿曼等国家的代表将做主旨发言。从明天下午开始,各界嘉宾将对环境战略的执行、在国际金融危机后寻求新视野、优质的机场服务及乘机体验、交通运量增长的背后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印度机场管理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公司等20多个机构还将设立展区,为亚太区机场业界代表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