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果县一司机被迷车子被盗 GPS定位帮忙追回车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3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 胡志伟)平果县的陆先生把自己的小汽车借给了朋友,朋友开车来南宁游玩时,车子失窃。5月11日凌晨,事发一天后,陆先生通过GPS卫星定位系统帮忙,找到了车子。

  朋友被迷倒 车子失窃

  11日零时10分,记者在南宁市福建园派出所见到,陆先生丢失的比亚迪F3小汽车停靠在派出所大院内,车子完好无损。陆先生正在接受民警问话,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正接受调查。

  陆先生说,去年底,他买了一辆小汽车,当时还专门花费了3000多元,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5月9日,他一名平果朋友向他借了车子,开车到南宁游玩。10日晚8时许,朋友突然给他打电话,称车子失窃了。

  此时,他朋友正在南宁一家医院接受治疗。陆先生称,闻讯后他连忙报警,并赶到南宁。在医院里,他朋友仍然迷迷糊糊的,通过简短交谈,他才得知:9日晚,朋友开车到南宁市新阳路一带时,不知何故被人用麻药迷倒了,车子也被偷走。

  下一页第 [1]

  GPS监测定位 发现踪迹

  为了尽快找回车子,陆先生又联系了安装GPS设备的公司。广西某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先生称,10日晚9时许,接到车主的电话后,公司立即使用监控设备对当事车辆进行了定位。监测发现,这辆车子正停靠在南宁市江南区平西村附近。于是,他连忙带人到平西村寻找,11时许,最终发现这辆车子就停靠在平西村委会旁。

  何先生说,发现车子后,他们连忙通知了车主。谁料,就在陆先生赶往现场的过程中,两名青年男子发动车子离开了。何先生等人只好一面跟踪,一面联系警方。

  车子行驶到星光大道和淡村路路口的大转盘时,停在了路边。过了不久,另一名青年男子上了车。

  上一页下一页第

  急中生智 拦下巡警车

  11日零时许,眼看失窃的车子又要离开,而警方还未到场,这让何先生等人很是焦急。正在此时,一辆巡逻的警车路过现场附近,他们急中生智,拦下警车,说明了情况。何先生说,巡警上前拦下了失窃的车子,并对3名男子进行了询问。

  几分钟后,福建园派出所民警到场,连人带车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11日中午,记者再次联系了陆先生,他说,他朋友已经出院,但对车辆为何失窃一事不愿向外界透露。目前,由于警方还未调查完毕,他的车子还未拿到手。对此,福建园派出所一民警称,此事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一页第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