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青秀区就滨湖路小学“短信门”事件作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3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文彩云)日前,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小学副校长金某被曝“善吃窝边草”陷入“短信门”事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5月11日晚11时,南宁市有关部门就滨湖路小学“网络短信”事件作出初步回应。据悉,青秀区已经成立了专门工作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认真调查。

  5月10日,有网民将一条关于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副校长金某“善吃窝边草”的贴子挂到网上,之后迅速在各大网络论坛蔓延。发帖人“千年炭人”称这位副校长存在私分公款、贪污受贿、行贿、玩弄女老师等恶行。帖子还曝光了这位副校长“遗失”的手机里的几千条短信,包括从2009年12月2日至2010年4月25日期间的短信收发内容,长达10万字。

  记者从南宁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自网络上出现了关于该副校长有关问题的言论后,青秀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着对网民言论高度重视和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已经成立了专门工作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认真调查。

  据查,网上所说副校长金某已提拔为仙葫小学校长之事并不属实。今年4月份,青秀区教育局只是抽调金某参与城区新建的仙葫小学开学筹备工作,其工作岗位和职务并未变动。据了解,金某已于2006年在青秀区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目前尚未再婚。金某在与调查组谈话中透露,他已就网络事件向公安部门报案。

  青秀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配合纪检等有关部门继续深入调查,如发现该副校长有违法违纪行为,将按有关法纪法规严肃处理。同时青秀区教育局恳请广大网民爱护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们正常的学习生活,保持理智和冷静,在正式调查结果未公布之前,不要传播此类消息,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